Alcor

月歌and大正对称アリス2

月歌and大正对称アリス2
这次是恋~かぐや

恋の場合
春:怎么又是这个箱子...
始:我看看...啊,上面写的名字是恋啊...
恋:诶诶诶!不会吧,我对自己的小红帽cos一点兴趣也没有啊!
新:嘛,说不定是外婆的cos呢。
恋:新你这是什么意思!
驱:总之,恋,先打开看一看吧。
恋:我现在不太想面对现实...不,要相信自己的运气啊我...一二——
(还是打开了箱子)
葵:呜哇,和、和服?
恋:哦,是和服呢!看颜色很朴素的样子,太好了!
春:但是襟袖的设计十分精致,暗纹看起来也很华丽的样子。
始:还有面具...是狐狸呢。
春:始好像很感兴趣的样子...嘛,看起来是相当漂亮的服装,试穿一下怎么样,恋?
恋:是,春桑!
(跑去换衣服的恋)
驱:恋...很起劲的样子啊...
始:好慢。
葵:因为是和服吧,穿起来估计相当费劲。啊,出来了。
恋:怎么样怎么样?比想象中更加气派的和服呢!(转了一圈)
新:...辣眼睛。
恋:新好过分!葵桑~(飞扑)
葵:啊哈哈...说实话粉色的头发配上和服的确是有些违和,但是新,说得太过了哦。
恋:葵、葵桑!(打击)
春:振作起来,恋,其实也没有新说的那么糟糕。
驱:没错没错,恋姑且是名偶像,除了发色不太适合和服之外,其他还是可以看的哦!
恋:若无其事地说出了很伤人的话啊!驱,快醒醒,回到平时的驱啊!(受到来自搭档的暴击)
始:说起来这条...是什么?
恋:大概是...装饰用的飘带?因为颜色和花纹很好看我就先挂着了,难道说很奇怪吗!?
葵:不不,不如说和衣服很相配。只是男式和服配上飘带什么的有点...
新:不是挺好的吗粉色脑袋,天女羽衣。
恋:あーらーたー!
春:说到羽衣的话,就会想起竹取物语呢。
始:的确。【おのが身は、この国の人にもあらず。月の都の人なり。】(我不是这个国家的人,是月之都的住民。)
恋:辉夜姬物语的话我倒是知道,可是始桑刚刚说的是什么...(内心崩溃)
驱:那是竹取物语里的内容啊,恋,真是残念呢。(同情脸)
恋:...
葵:啊啊!退一步讲,恋,试一下假发怎么样?
恋:诶?
葵:因为,只是发色的问题的话,戴上假发就可以解决了吧!
春:啊,相当不错的建议呢!
驱:但是恋戴了其他颜色的假发的画面有些难以想象啊。
新:因为粉色脑袋能吸引fans的地方就只有发色,如果戴了假发完全就是路人了呢!
恋:新我忍你很久了,来吧今天我们不死不嗷——
(感谢始大人的铁爪功制裁)
恋:呜呜呜——
始:恋,站到这里来...稍微侧身...把面具也戴上...对,手就这样...
众:哦——
春:不愧是始,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啊!
葵:这样子气场很强呢恋!
恋:哦,真的吗?驱,帮我拍张照!
驱:哦!交给我吧!
(high起来的年少组,黑国王了不起!)

第二篇完成!
海哥篇会在这两天写出来哒
本命泪泪我要放到最后写,因为估计会踌躇改好几遍( •̥́ ˍ •̀ू )
谢谢看了上一篇的民那桑!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