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月歌and大正对称アリス3

月歌and大正对称アリス3
第三篇 海~魔法使い
第三篇,终于到白组了✧٩(ˊωˋ*)و✧

海の場合
隼:哦呀,这是...事务所给海的special礼物啊!怎么样海,高兴吗?
海:说实话太反常了有点害怕...而且刚刚Gravi那里也收到了这样的东西。
郁:不过是事务所送来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总之打开来看看?
海:说的也是。
(打开了箱子)
夜:啊,是服装呢!
泪:漆黑的。
阳:感觉不会是什么符合我审美的衣服就是了。
(把衣服拿出来看了)
海:这个帽子是怎么回事?
郁:这套衣服也是,总感觉像是...
隼:是哈利波特哦,海,恭喜你入学霍格沃茨,来吧少年,踏上光辉的魔法之路——(谜之光效)
泪:恭喜,海。(鼓掌)
海:不不不,隼你快点从脑内妄想回到现实来啊!还有泪,不要被隼带偏了!
夜:但是这件衣服的确很像魔法使的服装呢,为什么事务所会寄这种东西来...
阳:明明里面的衣服看起来就是复古骑士装的风格为什么在外面会有这种漆黑的斗篷!
郁:这么一说还真是,衣服上有绶带呢。
隼:海~想看海穿上的效果呢~如果看不到我这几天都没劲去工作了~(瘫)
泪:海~好期待~
海:真是...我知道了!泪不要模仿隼说话的语气!
(无奈地去换衣服的海)
海:换好了,现在行了吧。
郁:海桑,很适合你哦!
阳:哦,这件奇怪的衣服穿在海身上,意外地效果相当不错呢!
夜:怎么说呢,既有骑士的正直又有魔法使的神秘感,海桑真厉害!
泪:海,感觉像真的魔法使一样...
隼:不愧是我的仆...搭档,非常合适哦海。
海:隼,你刚刚是不是说出了本音...算了,既然合身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泪:想穿穿看。(正经脸)
阳&夜:诶?
郁:泪?!
海:等等泪,你刚刚说什...
隼:哦呀,泪和我的想法是一样的呢,这件魔法使袍简直就是我理想中的...
泪:奇迹泪泪。(kirakira)
阳:呜哇,说起来我差点忘了,这两个人才是真的魔法使啊!
夜:我们难道不是普通的偶像吗?
郁:泪和隼桑聚在一起产生了谜之气场啊,海海海桑,怎么办?!
海:啊——这两个人真的是——
海:隼,Gravi那边送到的巷子,我看了一眼,上面好像写的是始——
隼:!!!
(一阵风刮过)
郁:啊,走掉了...
海:泪,之前去的那家新开的咖啡店里的布丁味道怎么样?
泪:好吃...很好吃。
海:正好今天是休假,一起去吗?
泪:嗯!想去!
阳:啊...驯服了呢。
夜:啊哈哈,海桑好厉害。
郁:不愧是微笑的猛兽使!

隼的结局大家可以自行想象(微笑)

第四篇是本命小魔王泪泪哒,会拼命写的
感谢看文的喜欢的评论的太太们(鞠躬)
虽然是个小透明,但是只要有愿意看的人在,就绝对不会坑。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