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月歌官推

月歌的官推真是发得一手好糖
新葵真是甜甜甜✧٩(ˊωˋ*)و✧

恋:因为昨天夜桑向阳率直地提出了意见呢,葵桑也有什么要(对新)说的话,就趁现在哦!
葵:诶?!诶多~在舞台排练和晚上的摄影之类的时候,察觉到了新就已经睡着了,吓了我一跳。
新:对不起。
葵:有时候会说出【ッポウ!】之类的谜之梦话这一点我很在意。
新:对不起。
葵:明明是睡相不好把头发弄得乱糟糟的却要嘴硬说这是发型整理,我觉得很不合理。
新:对不起。
葵:在我真的很紧张的时候突然说出【正在紧张中】(原文【紧张のナウ】)这种谜之玩笑。
新:对不起。
葵:……和这样的新有合得来的地方的我也是不行啊(笑)
新:Yeah
恋:真是和平呢(笑)
#基本上是很和平的

和白组的阳夜比起来的确很和平Y(^_^)Y
渣翻对不起(இωஇ )
但是官方新葵太甜我控制不住自己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