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月歌官推

女子组出抽赏啦!

不过是以买饮料喝的形式获得kuji的样子...



恋:以我满满的爱意为证,一定要把爱抽到给你们看!

春:那么我就不得不抽到和我同月组担当的雏酱呢!

新:你们两个都是,只是立了flag而已。我才是,绝对会一发入魂抽出千樱给你们看的。


驱:以上,是大家立的flag。

葵:啊哈哈...

始:(能抽得到吗?)


驱:我从一开始就是抱着长期战的觉悟的,哈哈(KiraKira)(这种需要运气的随机抽赏太残酷了)

葵:驱爽朗的笑容看起来好悲伤...我也要抽若叶酱的,要帮忙吗?

驱:【自己动手抽】被克里斯大人这么命令了,总之,在我的胃到达极限之前会拼命挑战的。

始:(能抽到的吧?)


最近正值开学季,这几天的都没有搬运抱歉...

心疼unlucky的驱驱

以及担心大家的黑国王真可爱!!!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