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神说,要有光5

第四章

#这一章黑组全员出场

#虽然有痴汉隼但是CP是海隼


黑月帝国。

街上人群熙熙攘攘却秩序井然,人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神采,这一切都说明了这是一个繁华的国家。

“这里就是黑月帝国啊!”白发男子眼神中带着雀跃与惊喜,一袭白色魔法师袍纤尘不染,让周围人一看就知道了他是异国来的尊贵的法师,“不愧是始的国家,我越来越期待这次的相见了!”

他身旁的高大骑士却看起来无精打采的,兴致缺缺地制止他继续丢人现眼:“好的好的,隼,我知道你很兴奋,但拜托稍微克制一点不要给白月帝国丢人。”

“诶~~”隼不悦地拖长了音调,看起来像是管父母要糖却未果的小孩,“我只是率直地表现出对这个国家的喜爱而已,海真是一点都不懂呢~”

不需要啊!海内心叫着,面上却努力做出十分平静的表情:“总之你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我去面见黑月的王...”

“不要!我现在迫切地想要见到始,一秒都不想耽搁!”隼十分坚定,并且迅速举起法杖,“如果海不让我去的话我现在就用魔法瞬移到...”

“去去去,现在就去,所以你快住手!!!”如果真的让他这么做了的话结果不堪设想好嘛!

啊~反正不管这个人怎么样无理取闹最后都会是自己妥协,是不是该放弃随他去比较好呢?

海在带着隼去往黑月皇宫的路上自暴自弃地想着,感觉自从摊上了这个人自己就患上了偏头疼这种明显是老年人才会得的病。

等到了皇宫门口,隼四处打量着,明显对于始所居住的地方很感兴趣,还十分自然地就要往里面走,当然立即就被拦下了。

海有些尴尬地看着满面戒备的卫兵,解释道:“抱歉,我们是白月帝国光明神殿的使者,有事要面见陛下,虽然因为事出突然没有事先递交文书通知...”海将自己肩头的骑士徽章递过去,白月帝国骑士的徽章都是用特殊的材料制成。并由主教注入光明魔法,是做不得假的。

卫兵收起了戒备,将徽章还给海,怀疑的目光却转向了隼。

又是隼这家伙坏事!海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怎么了?门口出了什么事吗?”带着疑惑的少年的声音传来,两位卫兵赶紧转身低头行礼。

“如月大人,师走大人。”

站在门口一脸疑惑的是两位少年,看起来十五六岁,一位个子稍矮,金发在阳光下看起来十分耀眼,脸圆圆的,睁着大眼睛看他们的表情十分可爱。另一位稍高些,一头相当罕见的粉色短发,容貌也是相当俊秀的。

“啊,海桑!”金发少年看到海,几步蹦到了海的面前,惊喜地笑了起来。

粉发少年一脸懵逼,还没有来得及开口问,就被突然凑到面前的脸给吓了一跳。

“哦呀,这真是很有趣的发色啊~到底是施加了什么魔法呢~”隼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他,粉发少年被吓得背脊发寒。
“你到底是谁啊!”

“隼!你又在做什么!”海歉意地对着恋笑了笑,又瞪向了隼。

“诶多——海桑,这一位是...”

“啊啊,抱歉,他没有什么恶意的。”海给了隼一个警告的眼神,“总之,驱,可以带我去见始吗?有重要的事情。”

驱虽然还有点疑惑,出于对海的信任还是答应了。

“驱、驱,那两个人到底是谁啊?”粉发少年如月恋在驱耳边悄悄地问。

驱转头悄悄看了两人一眼:“那位骑士是白月帝国光明神殿的圣骑士长,另一位我就不认识了,不过估计也是神殿的人吧...”

神殿怎么会有这种像变态一样的家伙啊!恋回头看了一眼,对上隼带着笑意的碧瞳,不禁打了个冷颤。

好可怕啊啊啊!

驱和恋在前面心不在焉地带路,迎面又看到两个人走来,向着他们招招手。

“驱,恋...咦,海桑,你怎么会在这里?”两人都穿着繁复的王子礼服,金发的王子带着爽朗的笑意,天空般蔚蓝的眸子里满是惊讶,出色的外表与气质让他整个人看起来仿佛自带圣光。

“哦,葵,好久不见。”海相当高兴地向着两人打招呼,“新也是,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海桑。”黑发的王子仿佛没有什么精神,语气和表情一样平板。

“今天我是有事要找始,两位是...”

“一会儿有武技的课程,我和新正准备去呢。”葵看了一眼隼,见海没有介绍的意思也不多问。

“这样啊,那赶快去吧,抱歉耽误你们正事了。”

“没关系。”葵赶紧摆摆手表示不介意,“那我们先走了,等结束后再和海桑好好聊聊。”葵说着,轻轻拉了一把身边快要睡着的新离开了。

四个人继续走着,不一会就到了书房门口。驱伸手敲门,里面传来男子温和的声音。

“什么事?”

“是我,驱,文月海大人有事找陛下商谈,我已经带他过来了。”

“诶,海?”门从里面推开,春看到海,有些惊讶,“真是突然呢,先进来说吧。”

海点点头,侧身让隼先行走了进去。春看到海这一举止,又见着隼外貌气度都是不凡,心里已经有了几分底。

坐在椅上的始见到海,简单的点头打了个招呼,就将目光放到了隼的身上。

海先是对着始行了骑士礼,就开口说明:“这一位是我们光明神殿的现任教皇,霜月...”

就在此时,变故突发。

“呀,始~”教皇陛下原本正色的脸上突然浮现出了明(痴)亮(汉)的笑容。

“终于见到你了,亲爱的Ha~ji~me~”

始&春:⊙▂⊙!!!

海:啊,完蛋隼控制不住了!

门外偷听的驱&恋: Σ( ° △ °|||)︴!!!

 

啊啊啊最近学校有教学质量评估所以作业超!级!多!

只要隼见到了始就会画风突变2333

点文一会会放出来的请放心

感谢看文的太太和我一个星期没更也没有取关的太太们

大家都是天使呜呜呜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