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为了泪殿下的笑容2

 @momo养的蘑菇 点文的第二章

说好的葵泪(宠宠宠)和新泪(两只猫系电波)

感觉像是一家三口...(并不!)


二、最近的泪殿下,有点不一样呢?

春日的午后,伴随着花草清新的气息与暖融融的阳光,月之国的王子殿下葵哼着轻快的曲调,熟练地准备着下午茶。

自从葵与父亲收养的第二个孩子——也就是他的弟弟泪熟悉起来,并且知道了泪的喜好之后,每天为完成学业后的泪准备下午茶已经成为了葵王子的例行事务。

果然,一到时间,小殿下就踏着懒懒散散的步子走了过来,在嗅到甜点的香气后,眼神微微一亮,加快了步子。

“葵哥哥,今天的点心是什么?”泪走到葵身边,轻轻地抓住了葵的袖子。

“烤饼干,今天还准备了泪最喜欢的布丁。”葵放下一碟小饼干,带着泪在椅子上坐下,自己也在泪的旁边落座,“但是只能吃一个哦。”

“嗯。”泪点点头,拿起勺子准备开吃,“谢谢哥哥。”

 

两个人惬意着享受了美味的下午茶,葵浅浅饮了一口红茶,想起了最近泪突然有些变化的性格,还是斟酌着开口问了。

“泪,最近和新老师相处得还好吗?”虽然不知道父亲为什么要将春先生换下来,不过新任的老师也是父亲亲自挑选的,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隼老师吗?”泪将勺子抵在唇边,思考片刻,眼神柔软下来,也勾起唇角笑了,“隼老师很温柔,教了我好多有趣的东西。”

能让泪露出这样的表情,看来这位隼先生真的是泪改变的原因了,不论如何要感谢他啊!

不过...

“泪,有趣的东西是说...”无论如何都很在乎这个词。

“葵哥哥想看吗?”泪的手上不知怎么的突然多了一支魔杖。

看、看什么?葵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但是看着泪期待的小眼神还是勉强自己点头答应了。

——即使他之后无数次地后悔当时的决定。

泪熟练地挥舞了几下魔杖,居然真的有莹莹的绿色光辉闪现出来。

无神论者葵王子还没有从目睹了超自然现象的冲击中缓过来,一场大雨便倾盆而下,将葵和泪两人浇了个透心凉。

......

“泪...”葵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努力控制住内心的崩溃,保持着优雅的微笑看向自家弟弟。

“你上课就是学怎么降雨吗?”

泪此时也是一身的湿透,长发湿哒哒的贴在了脸上,还不断有水珠滚落,看起来可怜兮兮的。葵不知为什么在泪没有表情的脸上看到了委屈。

“明明隼老师是可以下雪的...可能我的魔力还不够...”

原来前几天下大雪是你们干的好事!葵顿悟。当时因为春天居然下雪引起了轰动,始和春以为有谁沉冤不得雪,现在还在忙着翻看以前的卷宗。

搞清楚了一切的葵简直哭笑不得,他无奈地叹气,拉起泪的手:“先去换身衣服吧,就算是春天,穿着湿衣服也是会感冒的。”

“嗯。”泪被葵牵着回房换了衣服,葵拿着毛巾给他擦着湿发。

“对不起,葵哥哥。”泪意识到自己做错了,小声地对着葵道歉。见葵已经帮他擦完,便拿起一边的干毛巾,直起身子给葵擦起了头发。

“泪。”

“是?”

“和隼先生一起学习开心吗?”

“...很开心”泪的动作停了一下,“虽然我也喜欢春老师,但是和隼老师一起学到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我很喜欢。”

葵伸手捧住泪的脸,两人额头贴着额头:“今天的事情要对父亲和春先生保密哦!”

“葵哥哥,不生气吗?”

葵轻轻摇头:“说实话,魔法什么的我原本并不相信,但是现在的泪比以前有生气多了,既然这是魔法的力量的话,我选择相信。”

“谢谢,葵哥哥。”泪一把揽住葵的脖颈,小猫一样蹭了蹭。

葵低头看着泪的笑颜,眼里的温柔渐渐满溢出来。

只要能让泪展露笑颜,即使是恶魔的力量...我也会去相信的哦。

 


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暮春,阳光的温度愈发温暖,这种天气,在暖阳沐浴下舒舒服服睡一觉,最是惬意了。

泪走在暖暖的草地上,被阳光熏得昏昏欲睡,终于在草地中央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新。”泪蹲下身,轻轻喊了声。

黑发少年睁开眼,看到泪疑惑地支起上半身:“泪,怎么在这里?”现在不是上课时间吗?

泪在新的身边坐下了,伸了个懒腰:“今天隼老师有事。”不上课,所以来睡觉。

“哦~”新又躺倒下去——不过稍微往泪的方向挪了挪,“真亏你能找到这里呢。”这里可是我试验过的整个皇宫里睡午觉最舒服的地方了。

“哼哼,我也是走了好几个地方才找到这里的。”泪的语气上扬,仿佛带了点得意,虽然依旧是面无表情。

新伸手拍了拍身边的位置:“一起?”正好,一起睡吗?

“可以吗?”得到新点头肯定的回答,泪一下子躺了下去,“那我就选这里。”

“......”新沉默了一会,“再睡过来一点也可以哦。”

“诶?”泪睁开眼和新对视几秒,两人同样面无表情,此时这一幕莫名喜感。

“会冷的吧。”面不改色地找了个借口。

“并不...”现在已经是晚春了...

“我冷。”

“唔,可是我体感温度是—5......”(SS梗)

“这一点我也是一样的。”

“啊,这样啊。”泪恍然大悟,蠕动着向着新的方向蹭过去,两人的肩膀触到了一起。

新伸手,将泪搂得更近了一点——近到了自己的怀里。

泪忍不住僵硬了身体,却在感受到新的温度后渐渐放松下来。

“新,意外地相当暖和嘛。”泪小声嘟哝着。

新思考了片刻,给出了答案:“大概是因为我还年轻?”

“但是我比新要年轻哦。”泪幽幽地开口。

“...嘛,别在意这种小问题。”新打了个长长的哈欠“睡吧。”下午茶会不会有草莓牛奶呢?

“嗯,晚安。”下午茶会不会有布丁呢?

 

下午茶时间,葵王子没有等到泪和新,决定起身去寻找两人。在踏遍王宫的草坪之后,终于成功找到了他们。

抱在一起睡得正香呢。葵看着泪和新的样子:“感觉像两只猫抱成一团睡的样子。”想到这里,葵不由得轻轻笑出了声。

 

终于写完了第二章 ( ̄▽ ̄")  

下一章海泪和郁泪

最近被作业折腾得仿佛老了十岁

第二篇点文明天上课用继续手机码,会尽量明天发出来

土下座!!!

评论(7)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