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神说,要有光1

#架空设定,私设如山

#全员向,搭档CP(没错是搭档CP)主白组

#可能有OOC

#不会坑请放心

 

序章

白月帝国光明神殿。

白月帝国被称为光明之神眷顾的国度,虽然依旧是帝国制,王族也是其明面上的统治者,然而国都之内最为宏伟的建筑却不是皇宫,而是光明神殿的主殿。

在这个信仰极其根深蒂固的国家,作为光明神降临之地的神殿与传达神谕旨的神之使者教皇才是国家真正的统治者。

而此时,这位最高统治者教皇陛下正坐在主殿书房华丽的御座上,银色的发丝在夕阳下折射出温暖的金色,碧绿的双眸半闭,流转着清澈温和的光芒,唇角带着微微的笑意,那弧度又为他增添了几分神秘感。作为神之使者来说无懈可击的外表。

如果不看他此时瘫在御座中的不雅姿势和时不时打着哈欠快睡着的神情。

殿外的脚步声逐渐接近,伴随着大门被推开的声音,一道身影出现在殿中。

棕发的高大男人无奈的叹气,有些头疼地说道:“隼,我说你啊,这幅姿态一定要在其他人面前藏起来啊!”

“诶~为什么?”教皇陛下霜月隼疑惑地歪了歪头。

“信仰会破碎的啊!至少在信徒面前藏起来!”

“海真是夸张呢~不论什么样子我都是大家心中的神哟!”隼嘴角的笑意加深,自信满满的骄傲表情让他看起来有了与年龄相符的孩子气。

“我真的不知道你这毫不动摇的自信是从哪里来的。”文月海说着,从空间戒中取出一沓资料放在书桌上,“如你所愿,我去拜访了黑月帝国的新皇帝,就我来看,那位年轻的陛下相当的了不起...这是我这几日查到的资料。”

“辛苦你了,海。”隼笑眯眯地接过,本来看起来漫不经心的表情却在翻开第一页的时候蓦然变了,双眼熠熠生辉。

熟悉他的人都知道,这是教皇殿下对于某件事或人产生强烈兴趣的表情,而这种兴趣,往往会给他人带来灾难。

文月海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果然,面前的教皇陛下突然做出少女捧心的姿势,一双宝石般的眼睛萌萌地睁大了无辜地看向海,扔下了一枚炸弹。

“海,我好像坠入了爱河。”

............

海的心中有一万只草泥马跑过,最后还是艰难地开了口。

“你是认真的吗?”

 

开学这几天比较忙都没有更抱歉

魔王大人开始搞事了www

先放个序章,下一章会先进郁泪

始隼是错觉,这篇毫无疑问是海隼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