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月歌官推

虽然有太太已经发过了,但是抑制不住www

大家的对话有那——么可爱!!!




駆の場合

驱:气球的话,如果猜拳赢了我就可以拿到两个哦!挑战者们,请不要大意的上吧!


海の場合

海:参加盛装游行的条件只有一个,可以为我,在彩蛋上落下一个吻给我吗,小姐?

海:......开玩笑的(笑)!

恋:男性游客也亲上去了哟。

海:男性只要给彩蛋就可以了。

恋:好狡猾www


葵の場合(短い!)

葵:作为来场纪念,请收下气球哦!


陽の場合

阳:大家好~~♪你也是来拿气球的吗?还是说......比较想要我呢?不论是哪一个,请给我一个笑容哦❤

恋:呜哇。Procella好糟糕!


春の場合

春:大家好,请问需要心跳不已的彩蛋吗?

恋:......你放了什么进去啊?

春:.....什么都没有放哦?

(这里纯说的是“ご入り用かな?”所以恋恋误会了www)


(下面是大家在给怀里的兔子报数)

郁:兔1号!

泪:兔2号。

始:兔3号?

夜:兔......诶——多,4号和5号呢!(抱了两只的夜夜(≧∇≦)ノ)


(以下是什么都没有拿的名侦探隼)

隼:那~么!兔子和彩蛋藏在哪里了呢~?各位,四月和隼桑一起愉快地玩耍吧☆!

恋:敬请期待!


大家都很可爱www

以及葵王子的为什么这么短好残念!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