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or

月歌官推

昨天的吃螺丝系列有一篇忘了搬,补上。


春:我个人的意见,最近最有人气的吃螺丝莫过于这个。



葵:我去做爆炸头啦!

(这里葵是想说“我去洗澡了”,但是吃螺丝了www。)

(日文的洗澡是ofuro,爆炸头是afuro。葵把o读错成a了。)

新:你要换形象吗?(image change)



春:始听说了之后笑得腹肌都痛了呢。

新:之后遇到葵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一边说着【...真是的——!!】就给了我一拳。我直到现在都觉得不可理喻。


我觉得葵的【...真是的——!!】应该是这个表情→~~o(>_<)o ~~

人家用小拳拳锤你胸口!

然后新的表情是这样的→…(⊙_⊙;)…

葵王子可爱!

评论(15)

热度(59)